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我们的《龙宝宝》

2011年8月22日


上个月的经期是7月21日,

这是我和老公努力的第三个月了~

之前的补品也让我的经期变得超准,

所以这次迟了一天,我也开始怀疑。。。

带着兴奋,紧张,怀疑的心态,

期待着验孕棒的结果~

等待的几分钟仿佛很久很久。。。

出来的结果是阳性!



自己心中有数后,

马上打给老公,要他带我去诊所确认。

医生看的出我们的紧张,

测量脉搏也马上出卖了我的心情,

在多一次的等。。。等。。。等。。。

出来的结果就是医生很肯定的告诉了我,

这天就是这一天!!!

《你》妈咪和爹地亲爱的《龙宝宝》~

让妈咪和爹地知道你的存在咯!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