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幸福

幸福不是每天一句爱你,

每天一个拥抱就足够的,

而是。。。

当你做错时,他会指点你 ,

当你做漏时,他会提醒你 ,

当你失败时,他会激发你 ,

当你失意时,他会陪伴你 ,

当你伤心时,他会安慰你 ,

如果。。。

有一个这样的人出现时,

你很幸运也要好好珍惜,

因为。。。

他就是那个任劳任怨,

会对你永远不离不弃,

能让你幸福开心甜密,

伴你走完这辈子的人。

我已经得到这幸福了,

我也会给你这幸福的,

我希望下辈子也得到,

得到你所给我的幸福,

对你我就是如此贪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