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朋友

前两天约好和竹谨与mabuk去走街~

他们这对情侣竟然要我做"电灯泡"

因为我的bibi要工作...

我很久没见到他们了,

一个是小学同学,一个是中学同学,

到现在大家都在不同的大学了~

足以证实<<友谊>>是可以很长久的^^

我们去了 1U--One Utama~




一去到就去吃东西了~



吃完后和竹谨拍了张相,



然后就开始了疯狂逛街的行程~

竹谨在Nose买了双鞋,

而我则用了bibi给我的附属卡在Clinique买了护肤品:



还被mabuk亏,他叫我帮他刷卡买东西 >.<

可我却说我要做大耳聋收浓厚利息, 哇哈哈^^

要回之前,我们去做了手脚护理:


Mabuk则在旁做个24孝男友----等~ 嘻嘻^^



今天则去了竹谨的生日派对~



美女,祝你21岁生日快乐咯~

愿你和mabuk早日成亲,哈哈^0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