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小可爱

今天终于筹出时间了,

小伟祥,

姐姐来看你咯!!

这个小瓜,我刚去到就猛对我放电,

那迷人的笑容,甜到。。。

他婆婆和妈咪都说他看到靓女就会酱的了,

可是我一拿出事先买给他的球后,

就演变成他只顾着看球的局面了:



那双迷人的大眼睛猛对着那球放电了-_-"

这小瓜又长大啦!!

时间过得真是快,唉。。。 我又老了~

这次去到除了和我姐谈天之外,还多了伟祥的婆婆,

他婆婆猛告诉我这小瓜的事,好笑得,好玩的,可爱的,调皮的。。。

这炫耀的诉说并不惹人厌,

反而会让人开心~

看他妈咪的模样就晓得了:



我姐说小男孩嘴里吹泡泡就代表会下雨,

小女孩嘴里吹泡泡则代表会吹风~

这小瓜吹完泡泡后,当天还果真是下雨了^^

啊Nic仔,

这次来看你,你学会翻身,说anggu,还生了小牙了~

姐姐下次来看你时,

你有会做什么了呢!?

期待~

要记得姐姐噢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