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谢谢我的他

Bibi昨天没有做工~

他是特地请假好陪我去拿Visa的^^

拿了Visa后,我们便顺便去Pavilion走走~

上次去都还是圣诞装饰,

这次却全换成新年装饰了,

Bibi叫我要拍就快拍,

不然去了日本就没有过年气氛了。。。




时间飞逝,

新年又要到咯!!

我们要去日本的日子也距离不远了。

期待~

言归正传,

这次我又有收获咯,嘻嘻^^

Bibi买了一双Nike鞋给我:



由于旅行是新年,

Bibi说要有新鞋的。。。

可是在日本不可能穿拖鞋所以就买新包鞋给我咯!

谢谢bibi, muacks...

有的人说鞋子不能由你的另一半全银付完的买给你,

因为寓意他会送你走。。。

可是和bibi在一起这么久,

他也已经送了很多双鞋给我,

我们依然是这么恩爱啊!!

哈哈,

所以说只要两个人是真心相爱,

没有东西是能够阻挡你的^^

就酱, 距离日本之旅又近一天了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