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量地官的日子

毕业了一段日子了~

朋友都问我你现在在哪里做工...

嗯...我的答案依旧,

还没找到工作,在家做量地官咯!!

其实是我根本还没找工作~

提起工作,

Bibi总是会说,

你现在很等钱用吗?

我养不起你吗?

我不是有给附属卡你用吗?

哎。。。给他诈到!!!

可是,我也输人不输阵,

我总是会反驳回他说我工作又不是为了钱,

而是想要打发时间和拿经验罢了~

“不然我在家会闷的发慌”

这句话脱口而出后。。。

Bibi为了不让我有借口反驳他,

他竟然每天都带我出去______________《吃》

我最近常吃的早餐:



午餐:


晚餐:


每天都不同风格,

多到我都不想拍了。。。

昨天才刚去隆盛吃晚餐,

因为吃到没地方吃了~

我总是会说:

“Bibi,再酱吃下去,我迟早变超级大肥婆了咯!!”

可是Bibi也总是会说:

“Bibi,是你说在家闷的,我又没说你肥了我不要你”

“肥了更好,日本很冷的,你肥了更多脂肪就不怕冷到咯”

。。。。。这些活总是让我无言以对

这种量地官的日子很恐怖叻~

我发誓,过年后,我一定要找工作,

我可不想变成个大肥婆咯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