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开心

今天简直就是我梦寐以求的一天~

先从旅行说起,

由于北京大风雪,

我们没得去中国北京旅行了,

我应该伤心吗?

不!!!!!

因为我们将改变行程,

往日本东京出发,

哇哈哈哈^0^

开心...

另一样就是关于成绩,

今天去问成绩,

最后一个科目了,

带着紧张的心情去,

得到的竟然是_____A!!

我的Synoptic竟然得到A叻~

开心死我了!!!!!

如愿以偿~

我毕业了!!

话说回来,

去日本可真麻烦~

日本的签证手续竟然需要个人户口最少要有5位数,

幸亏我们都有... 嘻嘻

这几天忙到我要命~

因为除了弄Bibi和我的资料,

还有他爸妈和妹妹的...

全都丢给我弄 -_-"

终于今天把所有资料都弄好了~

明天就要去弄签证了,

虽然这次没去北海道,

可是bibi说不必担心,

下次一定会带我去~

嘻嘻 ^0^

我相信你!

希望一切顺利,

让我们能在日本渡过一个快乐的情人节与新年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