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#$*%@& TNB

讨人厌的政府!!!

Tenaga Nasional Berhad (TNB)

真是一个烂部门...

员工一点也不专业,

不礼貌,

不认真,

狐假虎威!!

TNB那天来换电表,

可是竟然可以弄错电线,

搞到我的bibi被电击了...

过后TNB的员工还毫无后悔的意思,

猛说他们没弄错,

歹你们被上司骂!!!

歹你们大老远也得回来!!!

歹你们放假也不得安乐!!!

哼,幸好bibi没什么大碍,

不然,我告到你落裤!!

Bibi说得对,

不要让你们影响了我的情绪~

哼,不和你们这些小人计较!

Bibi江啊~

你也是的...

虽然是弄自己家,

可是你嘛跟我小心点啦~

吓死我了,

我不允许你有下次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