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漫游日本之第三日

14.02.2010

6.00am morning call

由于我们住在33楼所以一起身便能看到无敌城市风景:

碰巧子弹火车经过,

所以能拍到整‘条’火车,

从这样的高度拍下都觉得它长,

可想而知,它有多长。。。

7.00am 自助早餐

由于这家酒店是以音乐为主的,

就连电梯,厕所,房门都有着乐谱的装饰,

所以大厅也摆放了与音乐摆脱不了关系的钢琴~

8.00am check out


出发前往平和公园咯!

上巴士后就帮我们的巴士司机抹窗,

为何说抹窗呢?

原因在于日本是个非常有礼貌的国家,

所有酒店的服务员都会在每一位客人离开时招手说再见,

所以导游就叫我们在巴士上招手顺便帮司机抹镜子,

因为那些服务员会招手直至看不到巴士为止。。。

话说回来今天是年初一,

传统的新年招牌动作就是年初一派红包,

导游说大家来谢谢他老板因为她将代替他派红包给我们,

虽然只是一张Jackpot,

可是想不到我们在日本也有红包收叻~

谢谢apple老板,Dato Lee嘻嘻^^

导游说今早下了一场雪,

所以沿途都看见白皙的雪景:

就连车子也被雪给覆盖了:

一抵达平和公园,导游说我们真幸运,

遇到她做导游以来十年都未见过的超美雪景:

自然落下的雪,覆盖了整个公园,超美!!!

今天是年初一,也是阳历情人节,

Bibi说他除了带我来日本旅行作为情人节礼物之外,

还有一样超特别的礼物~

登登登登

雪造爱心:

哈哈,虽然不持久,可是真的很特别~

谢谢,我的bibi江,情人节快乐,爱死你啦!

雪阿~雪阿~

我们这种热带人看到雪就有如阿牛出城,乐极了!!

瞧我们的雪战打的可开心的叻^^


打完雪战,是时候去参观舍利子塔了~

走着走着又看见充满着零钱的小池子,

妹妹竟然想要把里头的零钱都捞起来-_-"

由于妹妹不爱拍照,所以除了儿时照片,

我想应该也很难看到酱的合照了:

雪白的场地配上雪白的雕像:

参观完舍利子塔,走下山时,

发现雪已经在慢慢的溶化,

已经没有我们刚到时那么的美,

所以导游猛说我们很幸运,

真庆幸能在情人节看见那么美的雪景~

日食保健养身餐,我们来咯!

由于我们将往富士山前进,

我们已位于山区,

所以在我们吃东西的餐厅旁就有一个很美的山景:

我们在这买了超大超红的Fuji苹果和草莓:

甜到。。。。进心进肺,超好吃的~

接着就到大涌谷去看火山遗迹啦!

一下巴士就闻到浓厚的硫磺味,

这里很冷因为已经是山区了,

加上早上下了一场雪,

所以在爬上山的途中也看见结冰了的树枝:

大涌谷,我们爬到上来啦!

我们买了传说中能延年益寿的火山黑玉子

其实是鸡蛋,可特别之处是在于它在这大涌谷煮熟后会变成黑色,

可里面还是和马来西亚一样的熟鸡蛋。

接着滑雪时间到啦!!



雪地雪地,好玩好玩^^

从我们出机场的那一天开始,

我们每天都像电视剧里的人物在雪地时有的场景:‘喷烟’,

原因只在于天气太冷了~

可惜的是拍不到那‘烟景’

临走时,妹妹还是不甘愿,要拍拍看:

结果当然是吃白果咯!!

今晚我们住在温泉旅馆,睡的当然就是榻榻米咯~

换上传统式的浴衣准备去吃自助晚餐咯~

有寿司,素食,我爱吃的古佬肉还有那超大的北海道螃蟹:


吃饱饱后就来拍照咯!!

我们的导游:

我们一家:


导游形容这张照为大男人vs小女人:

少不了的团体照:

年初一的另一个指定动作:捞生

Dato Lee再次赞助,哈哈^^

全场的目光都投射在我们的身上,

31个人兴奋的挤在那捞那两盘东西,

也许他们觉得我们很奇怪,

可我们可乐叻!!!

吉利的话一句句冒出,笑声源源不断,

在日本捞生的感觉还不赖~

接着我们买了啤酒来清清胃:

我们房子的空调出了问题,

所以享受完这杯啤酒后,

我们便收拾东西,

并由服务人员帮我们扛起那重重的行李箱换房了。。。

服务态度一级棒^^

办妥了一切后,

距离我们吃饱后也有半个小时了~

重头戏来咯!

我们要去泡温泉了。。。

要在日本泡温泉的首要条件就是全裸!!!

只因他们保护他们的大自然财物,

在房里脱光光以后,

套上浴衣,我们便往温泉前进啦!

一开第一道门,哇!!!什么都没有。。。

只有鞋架,放好了日本拖鞋后,

再开门,哇哇!!!

看到Locker,

正寻找Locker时,

看到里头有人开门出来了,

哇哇哇!!!果然是全裸^^

拼了,我也脱光光拿着那小面巾和Locker钥匙,

再开第三道门,哇哇哇哇!!!

哇什么啦!冲凉啦!

日本人果然很保护大自然赐给他们的商业财物,

泡温泉之前要洗头,洗身,洗手,洗脚,洗白白的~

这里的冲凉房是开放式的,

你看到我,我看到他,他也一样看到你~

习惯就好^^

依旧,所有的沐浴用品都是名牌,

冲好凉后就再开第四道门啦!

终于,看到第一个室内温泉啦!!

左脚下,右脚下,身体下,啊。。。

超舒服~

泡了大约十五分钟开始觉得心跳加速,

于是就起来再开第五道门,

露天式温泉,我来啦!!!

啊。。。啊。。。啊。。。这里还更舒服叻!

墙上显示着温泉的温度:摄氏41度

碰巧我在泡露天温泉是一个人都没有,就只有我~

感觉像是自家的浴室,

双手触摸着那冰冷的雪,

身体浸泡在那温热的温泉里,

这感觉超赞!!!

都不知过了多久,舒服完,放松完后,

就起来出去咯!!

开呀,开呀,开呀,开完门后,

走到自己的Locker前,

拿起大毛巾抹干身体,穿上浴衣,

回房了?不!!!还没完呢~

那里有个开放式化妆间,

有着吹风筒,洗脸霜,化妆水,乳霜,护法水和有着金箔片的润肤霜~

我当然是往自己的身上抹完才回房咯!!

Bibi说我泡了温泉后,

脸红彤彤的:

泡温泉真的是很舒服,也许也是因为一丝不挂的浸在里头没有负担~

Bibi答应我说下次带我去北海道泡个够,答应了就不可反悔噢!^^





<第三日:年初一记录完毕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