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漫游日本之第四日

15.02.10

7.00am morning call

7.30am 自助早餐

吃完早餐距离我们check out的时间还有一些距离,

于是我们便到旅馆外头去散撒步,

惊奇的发现到原来外头在下雪耶!!

望着超美的雪景,心情马上好起来^^



瞧,我们的鞋子又浸泡在雪堆里啦!!

这是Bibi的杰作,

回到马来西亚都还在讲 >.<" 欺负我~ 说我报告新闻的事,很可笑吗?

我觉得你可恶>.<

报告新闻事件完毕~ 嘻嘻

8.30am check out

今天要去的地方是1300万人的大都会:东京

我们途经第二栋东京铁塔,

框框里的就是即将会在排名之内的东京铁塔:

导游说这座第二栋东京铁塔是东京不甘落于人后才建造的,

因为第一栋铁塔的高度已经被其他国家超越了。。。

接下来我们就到高4.5公尺,100公斤重的浅草观音寺,

据说不到浅草寺就相等于未到过东京噢!!


这个雷门的纸制灯笼就是最大的象征咯~

只可惜这里下着绵绵细雨。。。

所以并不能在近距离拍摄,

因为有许多路人在它前面穿梭~

从雷门到宝藏门之间有一条古色古香的仲见世街,

我在这条街也发现了一间我的最爱:龙猫专卖店

我们也有去逛100Yen shop,

那里应有尽有,而且全都是100Yen,超便宜的~

接着就是午餐时间:传统日式套餐+天妇罗

那滑溜溜的蛋真的是很好吃。。。

接着我们往消费最高的Ginza--银座出发咯!

除了一大堆的名牌店,

这里原来也有一间超大的玩具店,

当然里头少不了我的最爱:Totoro咯^^


又一次大包小包的Totoro在bibi手上啦!

嘻嘻,bibi的荷包大出血~

可是他却只有一句话:

只要你开心就好咯!钱不是问题~

Muacks。。。最爱就是你了!!

这里也有很多anime的产品,

妹妹也看得目不转睛:

我们三个都是大小孩,

因为我们都爱anime。。。

还记得在成龙主演的‘新宿事件’里,

日本的黑道是多么的恐怖吗?

我们现在就要前往新宿吃我们的晚餐了,

新宿充满着‘有料’和‘无料’的字样,

原来这其实是18SX。。。陪睡职业,哈哈^^

这里也有很多豪华房车,导游说这些都是属于那些‘老大’的~

这里的黑道果然是-------赚很多~

今晚我们吃中华料理,

由于今天全程都在逛街,

大家应该是都饿坏了,

因为大家都以惊人的速度吃完所有食物~

导致我忘了拍照-_-"

今晚带着疲惫的身躯入住Sunshine City Prince Hotel,

住了这么多晚旅馆,

这是第一家用钥匙开房门的旅馆,

其他的都是用卡或Touch&Go~

感觉还不赖^^

把我的战利品收拾收拾一下:

bibi说要拍张我的幸福样:

一切收拾妥当后,

就依旧,浸泡在那充满温热水的浴缸里放松。。放松。。





<第四日:年初二记录完毕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