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世外桃源,我来咯!

世外桃源...

其实是个钓鱼场~

我的bibi爱钓鱼,

而我爱屋及乌,也爱上钓鱼了~

今天我和bibi又去钓鱼咯!!

世外桃源,我们来咯~



很久没去了,这次去发现这钓鱼场改变了很多。

多了一间餐厅在里头,装潢也蛮漂亮的噢!

我很喜欢这个钓鱼场,

因为这里的环境和别的钓鱼场不一样,

这里有干净的场地和清新的空气!!

而且经常看见一家大小在这儿扎营,

也有的在烧烤,

当然最多的还是钓鱼的人啦~

世外桃源的景色:






Bibi专心绑鱼饵的样子:



绑好鱼饵后我们便坐下聊天,

Bibi还说每次有我在一定会有很多鱼获的,

话还没说完,我们的凳子也都还没坐热,

Bibi的鱼竿就鱼上钓了,

可我的鱼竿毫无动静~

于是无聊的我便把bibi钓鱼的画面录了下来:




几经波折,鱼儿终于要露面了~



登登登登......贪吃鱼儿的庐山真面目:



七星刀,又名西刀鱼,弹牙的西刀鱼丸就是来自它咯~

过后上钓的鱼没什么特别,我们也都实行钓后放,

好让更多人可以享受鱼儿上钓的乐趣~

就酱,我和bibi在一起的日子又多一天了咯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