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小伟祥

今天去探访 Mr. Nicholas,

Nicholas就是他也:



他是我好姐妹的儿子:黄伟祥

原本这个星期六才去伟祥的满月庆祝会的,

可是突然有些事情...

所以就提早去看他咯!

碰巧我去到时,他刚剃了头,

看见他的光头样咯!

在那逗留了差不多两个小时,

和我姐聊了许多,

时间飞逝,

感觉上她才刚结婚,

可是一转眼,她已生了第一胎~

她告诉我许多怀孕时与生产的经验,

我只是听都觉得辛苦,

未来的我也许也会经历这些,

所以说母亲是伟大的!!

女人:天生就是如此~

我姐还说照顾孩子还更辛苦,

新生儿快累也快饿,半夜都要起身喂奶~

她现在有个陪月婆帮她照顾孩子,

她觉得还好,

可是她也会害怕,因为她即将做完月子...

陪月婆将离开~

无论如何,看见孩子可爱的模样,

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!!

瞧瞧她孩子神气的样子,



犹如在敬礼,可爱吧!!

可我觉得他睡觉的样子还更可爱~



这就是我送他的礼物咯!




这可是我自制的小鞋子,

连他的妈咪也说他得宠了,

确实,这是独一无二的噢!

所以,小伟祥:

你可要记住姐姐噢!

虽然你妈咪叫你叫我阿姨,

可我还年轻,

记得是姐姐噢! 嘻嘻~

姐姐会常去探望你的,

要健健康康的快高长大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