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淡水鱼儿

上个星期,bibi陪我看戏了~

所以...

这个星期轮到我陪bibi去钓鱼咯!!

这次去Seremban 2钓,



风景还不错吧~

今天这里很多人, 所以我们被逼挤在一块儿~

瞧,



我和bibi的鱼竿靠的很近噢!

由于这次的目标是泥鳅,

所以鱼饵必须是蚯蚓...

而我则很讨厌蚯蚓因为串完后手总是粘粘的~

可是我又想要钓,

所以bibi今天就全程都在帮我串鱼饵咯!!



被我偷拍的bibi~



被bibi偷拍回的我~



哈哈~ 玩偷拍玩上瘾了...

今天最多收获的人就是本小姐啦!

钓最多和最大只泥鳅的就是我~

泥鳅的样不特别,就别在这献丑啦!!

可,有件趣事哟:

Bibi居然“一竿双鱼”叻~



嘻嘻,不愧是我的bibi~

钓鱼不是每个人都爱,

可是我就是爱,

只因我爱我的bibi咯!

所以bibi你也要爱我多多哟~ ^0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