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我的目的



nInI......Shierly......Yshai Yshai.... 就是我咯!!

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要写布落格的...
可是想了很久之后,终于决定要把的故事写下来~

当然也会记录一些自己的生活点滴啦!

留一个纪念给自己也好嘛!

其实我很爱看人家的布落格...

不过要内容与画面配合的好才好看的~

所以自己决定要写一个内容丰富,多姿多彩的布落格咯! (哈哈,卖花赞花香)

只是想要给自己回忆罢了啦!

我总觉得过后自己看回自己写的故事应该会觉得自己无厘头!

希望我的布落格里全都会是开心的事啦!

加油!! Gambateh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