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朋友的生日派对

5月30日 晴

今天, 寿星公啊磷提早在QS (卡啦OK) 开生日派对~

寿星早早就打来说一定要我们去...

他还说派对八点就开始了!

虽然他的生日在6月20日, 可是还是要给面他..

不然又会说些废话的了...

所以,我和BIBI就先去吃了晚餐才过去,

BIBI还载了肥仔(在BIBI店打工的工人,因为很肥所以...)过去,

他说啊磷的派对一定很闷的,

啊磷不是第一次举行派对了---每次都很闷的~

所以他带肥仔去陪他打桌球~

之从"桌球天王"上演了后.....



BIBI更爱打桌球了! (虽然之前就爱打, 可是现在变本加励 -_-")

都怪电脑特技!! 把"屠龙Q"和"倚天Q"变得...

过后,我们进去VIP房祝福寿星公,

可是....

里面一团乱, 一大堆我们不认识的人,

寿星也已经变的语无伦次~

说什么吃了药,又说喝了很多酒....

总之就是乱!! 不过有见趣事~

有个朋友(称号是弟弟)的女友穿的很火辣!

而BIBI就一直到处跟人说她像钢管女郎,

但是也很多人认同...

过后他们俩还在厕所上演一幕"热吻"的戏码----可精彩的叻!

也许喝醉了吧! 在厕所待了半个小时...18SXXXX

哈!! 其他朋友都说国俊(弟弟)太需要了...

另一边,啊磷的女友哭了...

说是因为啊鳞太大男人主义噢~

如果我是她真不知道该怎么办!



还好...我的BIBI超级疼爱我~

我非常欣慰因为有他在身边,

我发觉我的BIBI是最好的,

而他也一直在自跨 (>.<) 不过,不是我赞他啦! 我真的觉得他是天下最好的男人了~ BIBI, 爱你噢~

一切风波过去后, 寿星公切蛋糕咯!

由于桌子上全都放满了酒,所以~~

啊BOY被当成人肉桌子!!



而寿星公则被蛋糕砸了都还在唱歌...

p/s:蛋糕是我砸的~

可是他还是自我陶醉...这是他女友拍的,

我是坐在后面的无奈者!

真不知道他是真醉还是假醉~



过后我也和他女友合照, 她的眼都肿肿的...真可怜~



哎...希望他们可以长久啦!!

祝福你们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