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一零吉的夜晚

12 五月 2009 晴


今天去了芙蓉一间店喝酒~

店名忘记了...

只是记得一件事-----Carlsberg一瓶只售一零吉!!

喝酒还便宜过喝汽水, 哈哈~

不过也要自己喝的啦!

第一瓶是RM25.00, 接下来就是RM1.00一瓶噢!

从六点开始到十点~ 任喝!!

之前听阿磷说了很多次~

他们也去了几次,也叫我们去了几次~

可是我们都没有去到,

一直到今天BIBI才被啊磷怂恿....说要去~

BIBI去游泳后, 我们就直接下芙蓉了,

刚到时, 我们大概只有8个人~

可是一下子就喝了30瓶!!

然后到九点多, DJ开始播歌,

也开始越来越多朋友来, 我们也开始跳舞了~

我记得有个啊磷的朋友----我都叫他无音不全

因为他唱歌真的是....!!!! 吓死人的难听!

他竟然不知好歹, 来灌我喝酒~

我和他连续喝了五瓶没有停过~

结果嘛!

当然是本姑娘获得胜利啦....哈哈

他告诉我说不敢再灌我了!

他也告诉我BIBI说你女友很喝的!

哈哈~

很久没有玩到酱颠了!

久久一次还不赖~

过后, BIBI 也和我拍了一张照~



我们加加埋埋应该喝了四箱~

老板看到我们都会怕怕了, 哈!

还有一件特别的事:

每次说不会喝醉的国俊和他女友乱喷咯!!

还被拍照了~




真是"徘谢"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