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我-----病了

真糟糕, 我竟然生病了~

平时的我不爱去看医生的,

因为医生的药吃了后...

会昏昏欲睡 -_-"

超不喜欢这种感觉!!

可是这次不能了,

因为要交报告的截止日期快到了~

于是,我的bibi连逼带哄的把我带去看医生了。



换来的当然就是要过吃药的日子咯!

这些药恐怖的很~

吃了马上就会想睡 ZZzz..

在我睡着的时候,

迷迷糊糊的感觉到外面在下着雨,

而且好象有人在帮我盖被子,

打开眼睛一看原来是我亲爱的bibi害怕我被冻着,

细心的起来帮我盖被子,

刹那间,甜丝丝的感觉在我心里一恿而出~

Bibi,谢谢你噢!

我会爱你一辈子的, Muackzzz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