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展开新的旅程

总于让我等到了~

昨天bibi一放工就和我到Cheras去,

为的就是把<<它>>接回来咯!

我们七点出发,

可是我们不清楚那狗主住的地方,

以为在Leisure Mall 附近,

转来转去, 几经波折...

才在九点半抵达~

原来在Tayton view...

就是它----杜宾犬(Doberman Pinscher)

总于得到它了!!! 它是只雄犬~

回家路途中,我和bibi一直在想它的名字~

原本想称它为Blackie~ 因为它肤色很黑,

可是翻译成广东话却是“黑仔”,象征倒霉,不好!

于是把Blackie转为Becky~ (^0^)

一致通过!! Becky就是你的名咯~



Becky仔只有六个星期大,可是体格却像Bobby以前一岁时那么大。

它已经有七公斤重了,果然是大型犬的体格~

由于Becky仔年纪还小,它没有做过车...

所以,它会晕车,回家路途中它呕的很凶~ 真可怜!

回家后,所有人都对它疼爱有加~

可它调皮的很,什么都要玩,可是又要怕。

看到它的动作很好笑,所以录了下来:



它的食量惊人,小小年纪,一天竟然要吃五餐叻!!!

Becky,妈妈猜测你几个月后应该就会大过我了咯~

一段崭新的旅程即将开始,

有你的陪伴,我的生活会如何??

非常期待~

Becky仔,我们一家人都会非常疼爱你的噢!

要乖乖的,快高长大咯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